close


這一幾天看了佩真的網誌及今晚誰當家之後,心理一直有話想說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ajen/15519692
無言的聲音'''公道與真相/'醒'思後的心情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918/4/1rbv3.html
佩真慘被設計 目擊沈玉琳求婚

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,放棄是一種美麗。

以前住的公寓裡有一對夫妻,每天老公都對老婆拳腳相向
每次聽到老婆歇失底理哭喊著:不要再打了,我求你不要再打了.為什麼要這樣對我......啊....啊
玻璃的破碎聲,摔家具的聲音,老婆的哭喊聲,老公的咆哮聲
常常都要管區來收拾殘局鬧劇才會落幕
我不清楚為什麼?老公要一直打他老婆
但是老婆為什麼?毆打過後依然留在原處,因為愛嗎???...因為小孩???
我常想,如果是我早走人了,怎摩可能會乖乖的給她打了那麼多年....
多年後依然離婚收場,執著的又是什麼?

佩真呢?他又在執著什麼?
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,放棄是一種美麗。




我想這就是還沒學會放棄
人生最大遺憾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;固執的堅持著不該堅持的.
學會放棄,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,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。

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,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,
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,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

也許我們不能放棄的不是不愛我們的人,
而是那個為什麼我對你那麼好,
你卻不同樣地對待我的疑問;
也許不是我們不明白這個世界的不公平,
而是不能接受這樣的不公平也發生在我身上;
也許不是我們的心裏老是忘不了那個人,
而是老是忘不了那個讓我們跌倒而又沒能重新爬起來的地方。





~一念之間~

一念起,即便萬水千山,只盼此愛不渝;一念滅,縱然滄海桑田,但願我心悠然~


人生其實可以分為兩半,前面一截是積累,後面一截是放棄。
而在積累與放棄之間,也許還有一線縫隙,叫做永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從縫隙走出去,找到你的永恆
佩真加油!go go go
希望你早日走出傷痛,找到自已的幸福...................乾巴得
也很佩服你有勇氣上節目,
目睹心愛的人求婚,結果新娘不是妳
那係我厚,尬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