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只是想要帶我們家跑的慢去附近運動減肥就好,結果他的阿公(就是他的親媽的阿爸啦)
跑來我家約騎白鮑溪,所以我們家肥妹的減肥行程被迫取消(可是她爽的勒)

ㄚ這一條單車道是去年11/30日馬總統來啟用的喲,我還有去看馬勒...
每次去都沒全程騎完過說
因為ㄚ壽豐玉軒麵包坊的麵包老是呼喚我去.....
耳朵一直有聲音傳來.......趕快來喔..快喔...在慢一點麵包就沒了
不過給他說真的,太晚去還真買不到麵包
因為他的麵包真的粉好ㄔ

今天本想給他全程騎完到水工生態教室那兒去...
結果半路遇到橋樑施工,又失敗了.....我的天兒阿
不過差一顛顛就到了說....
不過整條單車道,除了前面一段不是很滿意以外(整個抖到不行),其他路段都不錯

回頭在休息站小消個費振興經濟......

老闆養了一隻駝鳥.一隻迷你公雞.一隻鵝.一隻魚(都是一隻ㄟ)



魚兒忘了給他照,akuo一直說不要再拍了,很快就變成牠們的遺照了
還一直說要怎麼料理會比較好,烤桶仔雞要用什麼桶子烤,我竟然還回答他說~摟拉木槓~



這一隻咕咕雞,很可愛不怕生,我一直跟他搞自拍他都不怕我ㄟ,還想把我的手機當飼料吃掉呢?








駝鳥就養在單車道旁,所以騎單車經過時不要被鳥頭嚇到






搞自拍搞超久的,一直搞不定,而且akuo一直裝醜樣(本來就長的不怎樣了還愛扮醜))


咕咕雞對我的單車特別有興趣,不知道是不是想說?  這個一定不錯吃

她就是阿肥她媽的爸啦
(我沒有說髒話喔!修行看個人所以,請不要看成他媽的巴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