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的花園不是只有種花而已喔,還有口以吃的啦!
因為其實家裏雖然只有我跟ㄤ兩個人外加一隻豬(哈)就是黃阿肥啦.
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吃自己

蔥這是一定要種的啦,而且也很好種,只要把買回來的蔥剪掉蔥葉部份,留下蔥白,
大約3株一顆這樣把他給種下去,大約一星期就會發現綠葉就全部都長出來了.
現在這一盆是大約2星期的蔥...

辣椒就不用說啦!這個對我來說粉重要的ㄋㄟ,不能沒有它呢?
因為我愛吃臭腐乳炒辣椒小魚乾,這可是我的拿手開胃菜呢?

九層塔這可是不能缺的香料呢?

這一顆矮種木瓜是我剛種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果


還有水果喔,這是西印度櫻桃,每年都會開花結果,現在正在開花當中,
可是不知怎麼的,竟然有一顆櫻桃先偷長成熟了. 還有還有,就是金桔長很多呢?一年四季都會長,所以我隨時都會有桔茶好喝. 不是我臭屁,金桔茶也是我的招牌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