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怪攝影師把妳們父女倆拍成這樣,真的是晚上要拍照真的很難ㄋㄟ
在...補一張清楚的照片啦......不然說我把妳們一家子都拍成那樣..


美麗的煙火秀






環潭時拍的鯉魚潭夜景

妳們是怎樣,討論怎樣把停車架帶回家是嗎?


環潭時騎著騎著就發現路中間有一根樹枝,沒理他從旁邊就給他騎過去....
.......結果就聽到後面的慘叫聲....嚇.........我剛剛看到的不是樹枝.....是.....是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眼鏡蛇....害我ㄘㄨㄚ的勒........挺大隻的ㄟ
本來還想用腳把他踢走的..............
不過他應該也被我們嚇到了,往水溝邊坡一直爬去....嚇的我連相機都忘記拿起來拍

我真的不懂他們聊腳踏車,為什麼一定要蹲在廁所前面聊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